拿次小地球

九十九个小永远

(3)

关于打包

李洋不是很爱吃爆肚。
但是如果特别好吃,就另当别论了。
于是某天面对小鱼的镜头,李洋娇俏的竖着兰花指得意洋洋的说,“我知道一家爆肚特别好吃,上次弟弟带..”
李洋的兰花指还没放下,小鱼爆发了,指着沙发上懒洋洋的得瑟洋,气的手上青筋分明,“你有没有记性,那是我给你打包的。”

就记得弟弟,就记得弟弟,一天到晚弟弟。

暴露心事的李洋脸上稍稍有点挂不住。
于是他转移话题“那是我推荐的,好吃吧。”
小鱼不听,小鱼执着的指着李洋“谁给你打包的!”
李洋抬手掩着肚子,乖乖的说“你打包的。”
小鱼表示不想跟你计较,于是说“弟弟打包的,弟弟进去特别够意思。”
听到这,李洋抬手关掉了手机的音乐。
小鱼继续说“弟弟进去说。”边说着,镜头切给了绿色衣服的小孩。“我两个哥哥特别爱吃这个,给我两个哥哥一人打包一份,够不够四份。”
小孩听着,满意的笑着轻点了点头。
李洋把手机放到了地上。

遇到好吃的,会想到你。
收到好吃的,只记得你。
听到有关你的事,要关掉一切干扰认真的听。
错过一个字,都好像损失了好多好多。
这不就是想象中最美好的样子。

今天是洋哥的生日。
十拔岁生日快乐哦洋哥。
一直走下去吧。

说定了哦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