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次小地球

九十九个小永远

(4)

关于了解。

洋哥和他小弟关系好,经常窝在一处,这是众所周知的。
所以他们有很多大概只有对方会记得很清楚的小事情。
比如李超的抱枕。
说起这个抱枕,李洋大概会说个百八十遍。
这是一个神奇的抱枕。
抱枕上印着李超这小孩非常帅的照片,每当别人问起,李超就笑着辩解,“这是我粉丝送我的!”
李洋抱起抱枕,笑着“这个呀。”
卜二哈强忍笑意愤愤的说“真不要脸~”拖了老长的尾音。
李超不听,李超坚持“这是我粉丝送给我的。”说着,还去他洋哥怀里抢抱枕,边抢边仍然坚定的强调“这是我粉丝送给我的!”
李洋扣着抱枕,从黑色口罩里笑出一口白牙,“这是我们一年前刚来的时候。”
李超不想听,李超觉得脸上有点挂不住,于是他强调了第四遍。
李洋当然没让根本没认真抢抱枕的小孩拿走抱枕,继续开始他的表演,“就是这个我说,诶,这是谁送给你的呀小弟,他说。”笑意渐渐超出了声音,“我自己做的。”说着,李洋把抱枕翻了个面“然后别人一看,啊,小弟你真帅。哈哈哈…这个照片靠着。”李洋摆摆手“然后他心机得逞,每次一来人之后,他就会抱着这个抱枕。”李洋抱着抱枕站起来,模仿小弟“老师~”
别提多得瑟了。
也别提多可爱了。
边上,李超愤愤的咬着手里多食物,内心,他这是私报公仇。

当然,李超也不是好惹的猫。
后来的李超,揽着哥哥,对着镜头,一本正经“这个人怕螃蟹你知道吗。”一阵轻笑,开始说出他的故事。
“有一回他坐我岳叔车上,然后,我岳叔从家里面带了一堆螃蟹来给我们吃。”李超说到这,得意洋洋的抬头“这个人怕螃蟹你知道吗。”
好的,我们知道了。
你别炫耀你知道的比我们多很多了。

不过,真的很开心你们啊,能一直都把这些小事记得很清楚。
被记得的人啊,真的会很开心。
要一直都这么开心呀,你们。

说好的,不许变。

评论

热度(10)